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♥ happy b'day


今天做工我第一次学习到现实是什么了
原来人类从一出生就是那么的自私
弱肉强食的世界
虽然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
本人也对此事没什么重大的感觉
不必参与其中
只需对双方都微笑 :)
生存之道*
反正我在中学时期学习到不少



或许我们都伤害了妈妈的心
因为我们家几个扑街都忘记了这重要的日子
我妈的生日*
虽然结束前都有个cheese 蛋糕收尾 。。
妈。。对不起。。我爱你 :)




liing去了nS了
没办法送他
他的宝贝b一定好想念他
如果要我去ns。。
我宁愿死
3个月哦!?




期待。。星期1。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