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♥ 我的天~


不说说近来的状况似乎不大舒服..


工作吗..
就是压力不大不小
原因?
都在为了sales拼了
说实在的..
一开始我根本没在乎什么komisen不komisen的
后来呢~
那位小姐很"无意"间拿掉了我的customer
FINE ~
虽然我serve了蛮久以下
加上本小姐2个礼拜不知觉请了2天假..
本店的Manager Irene 姐似乎不大爽
所以呢
发奋图强不断serve
推完那些衣服给那些Cheap也好 ~高贵也好~没品位也好~自以为是也好~
" 不错哦~很美叻!~"
"你不是不美~衬对衣就完美了~"
"你打扮下一定很不错的~试下这款衣~年轻很多~"
17岁以来~说过最多谎话的时段~
原来我的笑容演技可以很炫的~




FiNe
跳过这边~ 。







今天的今天吗~
我serve一对很够搞笑的组合朋友
较为高而又"美"的那位呢~ 过度自恋
较为矮而又"丑"的那位呢~过度自卑
自恋那位过度以为自己太靓..
但他不懂~..只因为她朋友的丑掩盖她的丑..
这样说人好像太不道德?*
你们错了~
因为那位较为丑的小姐~
为了要试promotion ( Can't Try ) 的衣服
说了句
" 哈?不能试阿?那我其他的都不要了!~"
(心里暗自想)不买不买啦~我抽你的komisen都不够我买块面包~
到最后?。。他还是买了~
(心里暗自想)如果这个时间不是没人~我打死也不会serve你这个Cheap扒~
没错~是扒~猪那个!
这个名不是我改的哦~
是咱们群体不爽的工作人员改的~ ( :









一些customers说实在的
品位虽然不怎么好~
但至少笑容融化我这个员工的心~
怎么这样说啊? O.o''
有种调转角色的感觉?
应该说~
他们不会串~
也很健谈~
就算这些人试完10件买1件我也愿意诚恳对待他们~







今天到这儿~
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