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♥ life

gonna write my acticle with chinese again : )


好希望时间能慢慢走
让我慢慢品尝我的未来 


本来有打算转工的
但是念头打消了
因为到pavilion做工真的有点麻烦
等他出车吧。。
比较方便


成绩理想我会继续做工边坐边读
读我的akaun
不理想我就照B计划
学bakery
作几年打工
我相信努力点
我可以靠自己创业



我的梦想没有别人来的高
没有别人出国读书那种妄想
虽然我知道现在出国并不是一件难事
但是。。不打没把握的仗。。
至少我必须承认我还有个牵挂在这儿*



人必须找到自己的目标才会真正冲刺
我也会承认
我还没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