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♥ 海派还是甜心?

我要写华语!
哈哈
好久没有写华文字的感觉
因为电脑更新缘故
华文字很难按键
哀吧 。。



放假吗~
当然在家看我的 (海派甜心)lorh ~









昨天看到他们打车轮那场戏!
ep 9 超级好看的说~







期待下一集 :)




享受着我的麦当劳餐~
谢谢妈咪~


忘了说早安各位。。
因为我刚醒来吗~


昨天我条老不爽了~
因为他的白痴女友看到了前男友
还不忘告诉自己 。。~
没办法
他的女友有点诚实 。。
只好说对不起我的宝贝!


毕竟看到前男友不该那么开心~
:(





最后一分钟~
我要出去了~



bY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