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POPTEEN : D



Taiwan 版 5 月 号 popteen ! : )
( 在 线 观 看 )


□waiting for the new-est one .. popteen JULY 号 !


人 家 说 --- [ 没 有 丑 女 人.. 只 有 懒 女 人 ] = p
之 前 都 很 舍 得 买 popteen的 ..期 期 都 追 ..
现 在 阿 ~连 逛 街 都 懒
是 因 为 都 把 钱 花 在 吃 喝 玩 乐 ..
觉 得 好 对 不 起 自 己 > <
所 以 .. 爱 回 时 尚 了 ..
那 些 旧 衣 看 了 都 厌 烦
但 我 很 随 性 的
一 个 不 会 变 的 事 实 是 ~ 我 不 爱 化 妆 = p
因 为 很 考 细 节 .. 学 门 太 多 ..不 容 易 ..
我 又 懒 用 整 个 小 时 化 妆 = p
必 要 时 吧 : )
我 是 黑 妞 叻 .. 很 多 衣 服 和 妆 容未 必 适 合 ..
哈 哈 哈 : D



P/S □近 来 想 试 下 这 类 型 的 雪 纺 洋 装
但 不 要 太 刻 意 可 爱 的 ..
想 找 比 较 有 个 性 的 : )

□这 件 太 多 图 案 ..不 适 合 我

我 要 我 要 比 较 单 一 普 通 的

还 想 买 个 belt来 衬 托


1 comment:

  1. 黑妞妞~
    是我梦想的肤色啊
    呵呵

    我喜欢打扮成黑脸辣妹
    可是我男朋友极力反对
    所以才乖乖的好好保养不让皮肤晒黑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