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♥_ no

control my tear not to drop infront of her


□ 爸 爸 说 店 那 边 不 能 再 请 21岁 一 下 的 工 人
因 为 会 抓
卖 字 买 字 的 人 都 要过 21岁
但 那 儿 都 找 不 到 人 做
所 以 爸 爸 被 逼 叫 妈 妈 去 帮 忙
几 天 罢 了
爸 爸 告 诉 我 时 我 也 担 心
毕 竟 妈 她 说 不 出 话


刚 刚 妈 妈 叫 我 跟 爸 爸 说 她 不 想 做 了
因 为 爸 爸 不 明 白
我 也 不 想 妈 妈 再 帮 忙 他
因 为 她 会 受 伤 的

妈 妈 说 不 出 话
外 面 的 空 气 也 不 好
她 也 受 不 了
那 些 外 表 的 伤 口 不 比 心 灵 的 伤 口 痛



我 更 怕 她 做 工 时 那 些 POKAI问 价 钱
我 妈 妈 答 不 到 时
他 们 会 说 不 好 听 的 话
你 们 没 有 眼 睛 看 吗 ?
我 巴 不 得 那 些 人 又 盲 又 哑 又 咙 !

我 讨 厌 你 们 说 我 妈 妈 哑
她 不 是 !
她 不 是 残 障
只 是 有 病 !

什 么 哑 哑 哑 !
不 要 在 我 妈 妈 面 前 说 这 些 伤 害 她 的 话 !
你 们 这 些 SEI SOHAI!


P/s : something i don't know should abreact where
---- i can't control my te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