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♥ ignore it

近来 , 好累好累

累在那里?
累在那个心上

根本找不到聊得来的伴
真是他妈的


那个家
不想多说
看到你这种脸孔对着我
你觉得光荣
但你不知道你女儿我是多么多么难受
我不哭
我希望我能


从那次过后
我的心特别容易受伤
眼泪特别容易在晚上流出


我以为这一切
可以从我最爱的人身上得到安伏
但相反的
我知道我明白

自己的感受
怎样叫别人去理解?
所以我并不想勉强他去理解
会在他心里多一条刺



那天 ,
爸爸在门口吩咐我把那些东西拿进去
很多人
他用吩咐的语气
我用脚轻轻踢进去
他就骂我
我是谁噢?
就算不是你女儿基本人都懂得礼貌你不懂吗!
我又再一次为这个家里的人流了那么一滴眼泪
就那么一滴,没人会看见
谢了

那天 ,
我的好妈妈
你是怎么对你女儿?
让他伤心得走出这个家
在街上不懂怎么办
一路走一路哭得不知所措
找不到人安慰
那种心情
谁会懂?
你们都告诉我
你妈妈病啊
体谅下他
我没有马?
我怕她生气怕到不敢望多她几眼阿
谁懂?
到今天
他还是那种眼神对着我
不会开口对我说多一句话
谢了




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
我只想要一个人能对我好好的



说完了
舒服点


就这样
不用太理会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